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艸 魚 禾

Julia su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最爱  

2016-07-24 16:22:58|  分类: 我的作品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台湾有句由方言谐音作比喻的日本名字『英英美代子』
意思是整天闲空没事做的女子,通常我们便会给自己或对方冠上此名
亦或者甲罢美代子(吃饱没事做)/宫本美代子(根本没事做)
而我呢~就是英英就是甲罢也是宫本最爱 - Su - 艸 魚 禾
曾想要如同博友HUI那样在自家土地栽种蔬果。。然而,我始终没真正去实行。。
也一再为自己的无法实行找一堆借口:”因为必须台湾大马两地跑,所以没能实行“
后来还是去学了画画也学了自己感兴趣的手工
部分女人喜爱穿金戴银,而银饰则是我的最爱,所以首选『中国结银手链编织』
我的手链作品
最爱 - Su - 艸 魚 禾
 

 
最爱 - Su - 艸 魚 禾
 
最爱 - Su - 艸 魚 禾
 
最爱 - Su - 艸 魚 禾
 

最爱 - Su - 艸 魚 禾
 
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77)| 评论(7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